国资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应梦倩  编辑:龙吟  审核:袁成  日期:2023-02-24  访问:

2月23日,国资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由副处长袁成主持。

2月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房产管理信息化实践典型案例,袁成强调要推进房产资源保障体系建设,优化房产资源配置,提高房产管理精细化水平。

袁成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内容: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要求、2022年工作简要回顾、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同时部署了国资处2023年工作,指出要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