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到我校调研

作者:张昀  编辑:  审核:袁成  日期:2023-03-07  访问:


33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纪委书记袁明一行到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袁成、后勤部纪委书记余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袁成简要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职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情况,双方就能耗管理、校园商铺规划管理、校园快递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明谈到,西南石油大学实施的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成效显著。通过更换主水管网、更换节水器具、建立智能监管平台等措施,每年为学校节约用水约90万吨,起到了良好的节水示范效应,值得学习和借鉴。

袁成表示,两校相关单位应加强联系,积极开展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和研究高校条件保障工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从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后,袁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快递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