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昀  编辑:  审核:袁成  日期:2023-03-07  访问:


32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成主持。

会议学习了新华网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强化基础研究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布局,深化基础研究体制机制改革,协同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实验室体系,打造体系化、高层次基础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大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还要学习科技知识、发扬科学精神,主动靠前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松绑减负、加油鼓劲。袁成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条件保障,为教学、科研等工作切实服好务。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各项发展任务,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零容忍》反腐专题片第一集《不负十四亿》,片中选取了鲜活的贪腐典型案例现身说法,揭示了腐败分子背弃理想信念、走向歧途的真实过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精神洗礼。袁成指出,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时,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敲自警之钟,常怀律己之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