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溪苑项目复工情况的告知书

作者:  编辑:肖诚  审核:  日期:2020-02-12  访问:

购房教职工:

当前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按照成都市新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都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新都区建设工程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住建[2020]9号)要求,为做好梦溪苑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开发商及建设单位组织开展了系列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项目施工、建设、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已于29日全部到岗到位,对需复工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建立了员工健康申报卡,特别对春节期间有湖北和武汉往来史、接触史的员工实施分类管理,杜绝疫情的输入性、扩散性蔓延。

二是做好复工准备。成立梦溪苑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项目防疫工作:建立了《梦溪苑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专项应急预案》,设置了隔离观察宿舍,补给了防疫物品,同时,对工地打围封闭,严格进、出场管理,实行实名制考勤。

按照新都区建设工程复工要求,开发商在充分做好上述工作的同时,已安排专人向成都市新都区安监站提交了梦溪苑项目复工所需资料,目前待安监站审查合格后即可复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2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