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苑项目建设工作例会(第二十一次)

作者:  编辑:  审核:  日期:2020-05-09  访问:

58日上午,梦溪苑项目工作例会(第二十一次)在后勤楼416召开,梦溪苑工作小组成员、明德博创公司、中衡安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彭尚源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补充协议条款,梦溪苑工作小组成员、中衡安信公司负责人就补充协议中的建设范围、材料消耗量计算、风险金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修改意见,会后由中衡安信公司继续优化及完善相关条款。

彭尚源强调:补充协议是以主协议为纲,一定要逻辑清晰、描述准确;同时,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特别是要将工作小组基建、审计的专业意见,落实到条款细则中去。

明德博创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施工进度:3号楼屋面结构施工80%,预计下周全部完成;二次结构砌体一周平均施工2层,现已施工至10层。其余各楼栋主体结构及砌体施工均按计划进行。

楼栋号

本周形象进度

1#

完成二十二层完成预留预埋的60%

2#

完成二十三层预留预埋。

3#

完成电梯机房、屋架结构施工预埋的80%

4#

完成二十一层预留预埋的20%

5#

完成二十五层预留预埋60%

6#

完成二十一层预留预埋。

7#

完成二十层预留预埋。

8#

完成二十二层完成预留预埋的40%

9#

完成二十一层预留预埋的20%

10#

完成二十二层预留预埋的20%

混凝土开盘浇筑


叠合板吊装

监理工程师对隐蔽部位进行核对、验收

轻质隔墙施工

混凝土浇筑完成后收光、保养

二次结构施工

对施工质量进行现场检查、测量


项目整体形象进度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