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苑项目建设工作例会(第二十二次)

作者:  编辑:  审核:  日期:2020-05-15  访问:

515日上午,梦溪苑项目工作例会(第二十二次)在后勤楼416召开,学校副校长张文卫、梦溪苑工作小组成员、明德博创公司、中衡安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彭尚源主持。

明德博创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施工情况,目前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其中4号楼即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余各楼栋均按计划有序推进,同时样板间也正在施工;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正进行砌体施工。

中衡安信公司负责人对梦溪苑项目补充协议第三稿内容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补充协议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文卫副校长强调,梦溪苑项目补充协议签订非常关键,条款内容要基于实际和规范,要经得起专业的推敲和时间的考验。现各楼栋将陆续封顶,建设方一定要做好施工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及材料质量把控。

楼栋号

本周形象进度

1#

完成二十三层模板钢筋及混凝土工程。

2#

完成二十四层模板钢筋及混凝土工程。

3#

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行十一、十二层砌体施工。

4#

完成二十二层砼施工完成100%,待浇筑混凝土。

5#

完成二十六层模板钢筋40%

6#

完成二十三层模板钢筋40%

7#

完成二十一层砼施工完成。

8#

完成二十三层砼施工完成100%,待浇筑混凝土。

9#

完成二十二层模板钢筋的20%

10#

完成二十三层模板钢筋的40%

混凝土开盘浇筑

叠合板进场

监理工程师对隐蔽部位进行核对、验收

对二次结构施工质量进行现场检查并记录

二次结构施工

二次结构样板施工

二次结构施工样板验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