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信息>>正文

我院开展团干部廉政专题培训

2019-10-15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1014日,我院面向全院团学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刚担任主讲人。

讲座开始,陈刚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导入。陈刚表示,学生团干部作为团支部第一责任人,要增强全体团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防止学生干部当中的微腐败现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地落实。陈刚从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干部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团建薄弱环节;突出团学精品,持续深化廉政建设活动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他表示,同学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以改进,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从思想上扭紧“总开关”,以团支部为基础,做好廉政宣传教育,营造廉政氛围。

陈刚希望团学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全面从严治团,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深入抓好学院共青团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化工院共青团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Cache_5c0b0270ac68ff77.

 

上一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环境及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2019级新生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