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信息>>正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环境及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27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2019年12月26日19点30分,环境及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新党员进行自我介绍;第六小组学习汇报3.支部成员自我总结;支部进行工作总结与未来规划。会议由负责人范晓雯和李皓瑜主持。

会议开始,负责人李皓瑜和范晓雯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接着,新党员上台进行了一到两分钟简短的自我介绍,总结了自己的优缺点以及之后在支部的发展计划,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作为新党员,要尽快融入党支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而后,第六小组代表李昀照同志进行了学习汇报,汇报包括了时事热点和理论学习。其中对于首届“世界5G大会”在北京亦庄举行的介绍,令支部成员印象深刻。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我国的改革开放事业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一定要学好本领,扎实专业基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终生。随后,每名同志对自己本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进行深刻反思和总结以及对未来的计划和目标。刚经历完考研的学长学姐向支部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赵展同志表示,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考研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考研一定要提前准备,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一种成长。何卫同志表示要珍惜同学们的友情,珍惜在学校的时光,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会议最后,阚文华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激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努力前进,放平心态,笑对结果。对于过去的2019年,在辛苦劳累的工作中收获了许多。随后阚文华老师对支部近期的发展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取得的建设性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与规划。阚文华老师强调,支部在未来需要有更多的建设方案,每一位成员都应为支部建设作出努力,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使我们的支部发展得越来越好。(图/李皓瑜 文/袁茂熙)

1 支部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2 第六小组代表李昀照进行学习汇报

 

    

 

3 阚文华老师进行总结

上一条:致敬向疫而行的你——环境及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疫主题晚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团干部廉政专题培训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