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信息>>正文

学生党员晒笔记 积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11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于腾讯会议共同云端学习教育部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介绍了中央《建议》起草的突出特点,从“五个新”详细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目标与新要求。

1 支部成员云端学习报告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回答了我们处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征程中的国家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下一步该怎么走的问题,为乘势而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2 卿成林同学观看报告会

支部成员卿成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争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宣传者。充分利用多种学习方式,努力学通弄懂会议精神,向家人、朋友、身边人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他们了解、掌握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关注国家前途命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点点滴滴的力量。”

3 学生党员晒笔记

化工2017级学生党员刘江海谈到,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将努力发扬党员先锋精神,将学思感悟落地到实际行动中。(文/图 冯雪飞)

(审核:谢娜)


上一条:学院党委启动2021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化工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