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工院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四川“开学第一课”

2022-09-23  作者:马超前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2022年9月22日晚,西南石油大学化工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观看四川省大学生“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节目邀请到了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商继政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水稻所马均教授,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刘俞廷老师,宜宾学院2022届毕业生刘江同学,四位嘉宾,从粮食安全问题、文化自信问题、就业形势问题,一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路线,进行回顾和解读,为2022级的新生们提出了一系列值得深思的问题,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政大课。

组织本次线上观看活动将引导2022级新生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奋斗谱写青春乐章。更激励了新生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开拓奋进。

(文/马超前 图/马超前 审核/郑璇

图1化学1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图2应化1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2022级新生健康与卫生教育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