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代会审议通过新一轮教职工聘任方案

2022-11-01  作者:化工院  编辑:杨磊  审核:王兵  浏览:[]

202210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明德楼A302召开教代会,讨论审议学院2022-2025年聘期教职工聘任方案。会议应到代表49人,实到39人,符合相关规定。

首先,院长段明就学校对化工院聘任工作的目标要求、设置的专任教师、实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岗位数,以及各岗位的聘任条件做了说明。段明说,本次化工院2022-2025年聘期聘任方案(初稿),是根据了学校的要求和导向,对学校聘任文件的进一步延伸解读,同时综合学院上轮岗位聘任方案而科学制定的。

随后,段明向全体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学院聘任方案的指导原则和总体思路,重点说明了学院本轮聘任的特点和岗位设置情况、聘任规则、岗位具体要求、工作量及成果化计算办法等。段明指出,本轮岗位聘任旨在充分发挥学院各类各级教师的工作潜能、积极性和内生驱动力,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实现教师“人人皆可出彩”的发展目标,推动学院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与会代表针对聘任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化学化工学院2022-2025年聘期教职工聘任方案。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树立信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在新的聘期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使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而共同努力!

1 院长段明介绍聘任方案

2 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审议聘任方案

上一条:化工院2022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化工院2022级新生返校及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