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工院勇夺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亚军

2022-11-04  作者:化工院  编辑:杨磊  审核:王兵  浏览:[]

112日晚,历时两个星期的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化工院教师羽毛球队荣获团体亚军的良好成绩。

回顾整个比赛过程,他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场下,排兵布阵,合理制定战术,调整比赛策略。赛场上,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加油,稳扎稳打,充分发挥自己的战术、竞技水平,以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轮。面对越来越强的对手,他们继续努力,敢打敢拼,胜不骄,败不馁,最后夺得亚军。

这次比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不仅展现了我院羽毛球队员精湛的球技和他们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教职工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院运动员将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切实为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贡献化工力量。

1 比赛场景

2 学院获团体亚军

3 学院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上一条:化工院参加2022年学校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化工院2022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