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工院开展2023年寒假学生新春团拜会

2023-01-20  作者:宋姝蕾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1月19日上午10:00,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明德楼A523会议室举行。化工院党委副书记陈刚,辅导员代表宋姝蕾,及全院留校学生20余人齐聚一堂,欢庆兔年新春佳节,共话学院美好未来。

会上,陈刚向学生们了解留校原因,和同学们深入地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特别指出有困难的同学可以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他再三嘱咐同学们在校生活期间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切实注意人身安全,多给亲朋打电话、报平安、捎祝福。他殷切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更加刻苦学习,更加勇于实践,更加奋发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共同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学院领导还给每位学生派送了400元“压岁包”(学校200元慰问金+学院200元新春红包)、团年饭餐券,为春节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的学生们“压岁”。辅导员亲切地与留校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安排,提醒学生们要注重身体健康,注意人身安全。

此次慰问让留校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校院两级领导、老师对他们留校期间学习、生活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学生张柯表示:“能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收到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慰问,感到非常温暖,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依然在学校这个大家庭感受到家的温暖。”来自利比里亚的国际学生EKIEL表示:“虽然远离家乡,但是在这里依然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化工院新春团拜会

陈刚书记为学生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陈刚书记与国际学生EKIEL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院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刚带队开展家访慰问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