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户外集体踏青活动

2023-03-10  作者:冯英  编辑:杨磊  审核:王兵  浏览:[]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出门踏青赏花的好时节。适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师在辛勤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充实的节日,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老师到青白江凤凰湖湿地公园踏青。

来到凤凰湖公园,景色非常的美丽,映入眼帘的是:温暖的阳光下,波光粼粼、白鹭齐飞的湖泊,世界各国地方特色的经典建筑和园林景观,优美的环境,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一个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公园。天气正好,阳光明媚,大家决定自由参观游览,一些女老师乘坐游船,泛舟湖上,在湖中游荡,欣赏湖边多国风情建筑,一些老师漫步公园大道,沿途春花浪漫,鸟语花香,,呼吸新鲜空气,游览山水园林景观、川西民俗风景区、樱花大道等诸多景观。女教师们一边沐浴满园春光,一边了解各地艺术文化。最后,老师们席地而坐,草地上休息,享受惬意的时光。

本次活动使女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最后,祝化工院全体女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美丽常在!

1 女教师们开展户外活动

2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程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王兵与挂职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