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3-21  作者:范逸轩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3月2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明德楼A523召开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兵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王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他指出,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中国式现代化深深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均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最后,王兵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是今年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的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会议现场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临溪书院C区二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校企协同 产教融合:段明院长带队赴山东青岛访企拓岗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