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企协同 产教融合:段明院长带队赴山东青岛访企拓岗

2023-03-15  作者:阚文华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3月12日-13日,学院院长段明带队赴山东青岛清源峰达集团进行调研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陈刚、实验中心主任朱鹏飞、环境工程教授兰贵红、院团委副书记阚文华参加调研。

段明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源峰达集团旗下众创科学仪器公共研发服务平台、青源峰达太赫兹科技公司、盛瀚色谱公司等科技生态矩阵。

座谈会上,段明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技术研究优势进行了阐述,对公司20多年专注国产科学仪器制造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董事长朱新勇指出校企协同、产学融合是大势所趋,希望与西南石油大学建立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贡献民企力量。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太赫兹技术在石油化工行业应用及标准建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段明院长代表学院向朱新勇董事长颁发了“就业实践基地”牌匾;他表示,相信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就业实习实训合作关系,把握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共谋发展。


参观企业发展历程展示厅

参观青源峰达太赫兹科技公司

董事长朱新勇讲解企业文化

段明院长为清源峰达集团授牌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程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评审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