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3-09-09  作者:  编辑:欧媛  审核:  浏览:[]

   9月9日下午4:30,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叶仲斌、副书记许亚平、副院长陈馥、副院长诸林、团委书记姚伟宁、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13级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许亚平主持。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化工及生物工程教研室张辉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老师在会上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多向自己的师长、同学求教,刻苦钻研、认真学习,不要荒废大学四年的宝贵光阴。然后2011级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师兄师姐欢迎新同学并祝愿新同学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取得进步,2013级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四年时间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最后,学院院长叶仲斌教授以“院长给新生的第一课”形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资培养等,并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课外活动,争取成为有较强科研动手能力,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有较高文化素养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会场全景
叶仲斌教授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一条: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我院进行“百姓听音”专题座谈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