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2013-06-21  作者:  编辑:欧媛  审核:  浏览:[]

    2013年6月2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周茂,学院院长叶仲斌、党委副书记许亚平、副院长陈馥、诸林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仪式,化学化工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仪式。会议由许亚平主持。
   首先,周茂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我院2013届毕业生致辞。他指出,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但不管将来如何,母校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坚强的后盾。他强调,作为西南石油大学毕业生,不能忘记我校严谨的作风,要时刻谨记科学是不容掺假的宗旨。他希望,同学们能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能常回家看看。
   随后,院长叶仲斌、副院长陈馥、诸林三人为校级优秀毕业生53人颁发了奖状,周茂副校长为省级优秀毕业生5人颁发了奖状。
   毕业生代表刘欢发言,回首四年大学生活,更多的是不舍,感谢老师的培养,珍惜同学情。
   教师代表段明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的美好祝愿。
   院长叶仲斌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他希望经过了大学气息熏陶的毕业生们能够学会自立,变得更加成熟,能够将个人的理想与中华民族的中国梦结合起来,通过坚忍不拔的精神克服未来人生路上将要遇到的一切坎坷和挫折,团结互助,勇于担当,共同奋斗。
   随后,学校副校长周茂和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举行了庄严的授位仪式。

毕业典礼
学院全体2013届本科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学校副校长周茂代表学校致辞

学院院长叶仲斌代表学院致辞

学院副院长诸林宣读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副校长周茂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学院副院长陈馥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教师代表段明发言

2013届毕业生代表刘欢发言

授位仪式

 

 

上一条:我院鲁红升副教授负责的科技成果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下一条: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宣誓暨党员教育大会成功举办v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