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对中心实验室进行安全例行检查

2013-05-31  作者:  编辑:欧媛  审核:  浏览:[]

    5月3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诸林、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实验中心相关教师一行对明德楼各实验室、研究室室进行了安全例行检查。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根据化学化工实验室的特点,对实验室易燃易爆气体、试剂等的保管、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诸院长对实验室做实验的教师和学生提出了安全要求,对各位师生强调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尤其是督促各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注意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确保实验室安全规范。
  在本次检查中,同时对实验室卫生状况、整洁规范进行了检查,对个别实验室卫生状况较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要求和规范。

上一条: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宣誓暨党员教育大会成功举办v 下一条:播种绿色 化工院在行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