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对明德楼A区实验室、办公室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2013-01-16  作者:  编辑:欧媛  审核:  浏览:[]

   1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诸林、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冯英与实验中心相关教师一行对明德楼各实验室、办公室进行了寒假期间的安全检查。在本次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彻查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安全用电的有光要求,对各实验室、办公室的用电情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使用电炉取暖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根据化学化工实验室的特点,对实验室易燃易爆气体、试剂等的保管、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诸院长对实验室做实验的教师和学生提出了安全要求,强调假期期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本次检查中,各实验室通过国家级实验中心评估验收工作后均在安全管理、实验室卫生方面保持较好,各实验室均规范整洁,未发现各类违规用电和用明火取暖等现象,对个别实验室使用油汀取暖器、实验室电源插座陈旧等现象进行了及时纠正和督促尽快改进。

 

 

上一条:学院领导对实验中心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研究生大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