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及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征程,新起点”主题党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仪式

2019-06-18  作者:文/李皓瑜 图/罗银川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613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学生党支部于明德楼A523教室开展“新征程,新起点”主题党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化工院党委书记王兵、环境及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阚文华以及环境及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王静同学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负责人马明同志进行2018-2019学年的工作汇报。马明同学对环境及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目前的基本概况以及支部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在原有基础上所做的一些创新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然后,王静同学宣布欢送仪式开始,为了送别党支部大四的学长学姐,全体党员精心准备了神秘惊喜礼物,并顺利开展。具体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视频组同志准备了送别视频,勾起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第二个板块,表演组的同志分别表演了吉他演奏、二胡演奏、朗诵、合唱,表达了自己对大四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第三个模块,毕业生党员发表自己的感想,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的建议。最后进行了党支部工作交接仪式,马明同学将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交给李皓瑜与范晓雯两位同学,两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以及对未来党支部工作的期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寄语支部同学们,对党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三个终生希望:牢记终生是党员,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铭记终生是西南石大人,以此勉励大家应该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有效规划努力改进不足,找到自己的定位,从而提升为学院、为同学的服务能力。

此次会议,使环境与安全学生党支部的每位成员深入学习了党员义务,同时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送别活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支部优良作风和精神的传承,也让大二大三的同志有了努力方向和前进动力,相信环境与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全体党员的不断努力和进步下会越来越好。(文/李皓瑜 图/罗银川)

图 支部同志观看送别视频

1

图 二胡演奏

图 合唱表演

图 毕业生党员发表感想

图 支部成员为毕业生党员准备的部分神秘惊喜礼物

图 郭世一寄语支部同学

图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师生联谊赛 下一条:环境及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征程,新起点”主题党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仪式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