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写芳华,材聚石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23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豕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腊迎春。12月22日晚,由化工院研究生会和材料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化写芳华,材聚石大”2020年迎新晚会暨元旦师生联欢会在学校艺术大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化工院党委书记王兵、党委副书记陈刚、副院长张辉,材料院党委书记黄志宇、党委副书记戴志、副院长武元鹏等学院老师与400余位同学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辞旧迎新。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pop star》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化工院王兵书记上台致辞,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向2019级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预祝本次的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第一篇章——青涩篇,在小提琴声中,徐徐展开。黄郅同学带来的小提琴独奏,让高雅不再冬眠,曲高亦能众和;石工院研究生会带来的小品《石大非诚勿扰》用无厘头的土味情话讲述了青年男男女女的爱情寻觅之旅;《拯救》、《惊鸿一面》、《一生有你》歌曲串烧中,摇滚与古风的交错,感性和理性的矛盾,都在歌声中缱绻交织;气势恢宏的锣鼓声里,一柄长剑划开了武术表演《风骨》,观众的情绪就此“引爆”,掌声雷动不息。

晚会第二篇章——成长篇,悠悠球旋转的光晕中,交织着成长的未知与收获。流行舞蹈表演sexy girl点燃了每个人身体里的动感细胞,青春随着音乐的鼓点肆意挥扬;小品《时间小偷》中,一个外卖电话叫醒了手机里的app,更惊醒了我们的懒梦;说唱节目《real hiphop show》以独特的律动和形式,让我们体会到说唱艺术的魅力。朗诵节目《写给祖国的情书》中,石大学子始终不变“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家国情怀,是写给祖国最美的情书。

晚会第三篇章——蜕变篇,是新时代的召唤,也是新青年的蜕变。器乐表演《绿袖子》中,钢琴、吉他、小提琴、葫芦丝、笛子、非洲鼓联袂出演,东西方划时代的碰撞,展现了石大百花齐放的艺术氛围;体育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青春丝路》用曼妙的舞步勾勒出丝路的辉煌与绚烂;小品《回村的诱惑》在欢笑间更鼓励我们青年一代应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每一位石大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学子们都永远是祖国母亲的赤子,分担她的忧愁,分享她的欢乐。

伴随着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此次晚会也徐徐拉下帷幕。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不须迎向东郊去,春在石大梦溪中。相信同学们定会在新的一年里谱写成青春更华美的乐章,共同描绘出石大更璀璨的辉煌!(文/王嘉丽、张晨 /张国平)

 

晚会现场1

 

晚会现场2

 

王兵书记致辞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审核:曾蓉)

上一条: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两个专业荣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证书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辅导员专题工作沙龙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