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波绿色石化产业集群招聘团到我校招才引智

2020-10-20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1015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宁波绿色石化产业集群——西南石油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一期图书馆风雨长廊顺利举行,18家企业累计提供工作岗位1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需求涵盖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安全、过控、机械、电气、计算机、通信、数学、会计、市场营销等二十余个专业,充分满足各学院2021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和自荐书,着装整洁,穿梭在各大企业之间,向招聘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用人单位就企业的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招聘职位等方面向毕业生们作介绍。此外,本次招聘会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设置专门出入口和医疗点、隔离点,配备充足安保、医疗人员,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组织单位、宁波市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负责人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好、知识基础扎实,期待我校毕业生到宁波建功立业。

本次招聘活动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求职平台,搭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通道,有力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文、图/杨磊)

招聘活动现场

毕业生在参加用人单位面试

上一条:第二届非金属耐蚀材料及先进制备技术学术会议暨首届“NACE international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分会”青年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歆苗计划”——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