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工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2020-10-26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1021日晚,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在思学楼A11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化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刚主持。

会议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后正式开始。首先陈刚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及重要意义,并宣读学校《关于同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向全体党员汇报到场情况:化工院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32名,实到218名,因事因病请假14名,符合法定人数。

王兵向与会党员说明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及指导性比例方案、我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介绍了我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参会人员须认真履行党员权利,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全体到会的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由总监票人宣读选举程序,监票人、计票人领取选票,正式党员填写并进行了投票。整个投票过程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此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收回选票213张,废票11张,有效票数202张。选举产生了王兵、段明、陈刚、张辉、唐鋆磊、范逸轩、罗米娜、余亚兰、邓洪波、卿成林10名同志为化工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IMG_20201021_193050

1 大会现场

DSC_7953

2 王兵宣布候选人名单

DSC_7951

3 陈刚主持会议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辅导员心理工作沙龙 下一条:第二届非金属耐蚀材料及先进制备技术学术会议暨首届“NACE international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分会”青年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