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级化工专业卓越班京博实习开班顺利进行

2022-02-28  作者:吴梦雨  编辑:王豪  审核:陈刚  浏览:[]

2022225日上午8点,西南石油大学2019级化工专业卓越班50名学子在京博控股集团融创学院博学堂举行石油炼制实习与实训开班仪式。京博融创学院学训管理部长孙元上、贵来全,西南石油大学化工学院实习带队教师王豪教授及各实习车间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同学们将在京博石化开展1个月的实习与石油炼制工程课程现场教学。

仪式上,京博融创学院学训管理部贵来全部长从实习场景、实习计划、实习评价及管理四个方面对实习环节做了详细介绍。他说通过与校方专业教师反复交流沟通,为同学们量身制定了本次实习方案,希望我们提供的实践场景能帮助同学们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加学习兴趣,提升职业认同感与化工行业自信。

1 京博融创学院学训管理部负责人讲解训前须知

在京博工作的西南石油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吴洪波校友发言。他说,回想过往,在京博这一年工作中对企业仁孝治企的魅力感触特别深,尊长扶幼,奋力拼搏,企业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发展舞台。再次回到京博开展毕业设计的2018级化工卓越班学生赵艺程向大家分享了去年实习过程中的学习和生活体验,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石油化工生产装置,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完成课题,希望学弟学妹们抓住机会,在实干中学习,秉承学校和企业的优良传统,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2 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分享工作经验

连续多年来京博带领卓越班实习的王豪教授说,校企双方合作6年,京博给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成长环境、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希望大家能汲取京博企业文化精华,在实习过程中要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做好课题,展现自身风采,秉承卓越班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与实训环节,并再次强调实习期间按照属地和公司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

3 王豪教授对实习队师生提出要求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50名学子依托京博N1N教学实训平台上的学训,赢在职场起跑线上,真正实现让论文写在大地上,让人才成长于实践中!

(文/吴梦雨 图/王豪)

审核:王豪

上一条:化工院组织收看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