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无党派人士张雷教授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总结表彰会

2022-03-17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杨磊  审核:陈刚  浏览:[]

近日,成都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总结表彰会,我院无党派人士、成都市政协委员张雷教授作为发言代表参加,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里赞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大会发言筹备组对大会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位发言委员逐一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发言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反响热烈,通过大会发言,得到了历练、获得了成长、增进了友谊,是一次难忘的履职经历。

据悉,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共收到75篇稿件,从中选取35份为书面报告,再从35份书面报告中选13份为大会口头发言,张雷教授的稿件入围并作大会交流发言。此次大会发言有关建议报告受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成都市政协主席张剡等的肯定批示。

1 张雷教授发言

(转载自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