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化工院免费检测室内甲醛活动启动会

2022-03-22  作者:路俊驰、袁浩伟  编辑:曾雅清  审核:陈刚  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针对学校新建教学楼、教职工三期住房“梦溪苑”等区域,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组建专业团队面向师生开展免费检测甲醛活动。3222000,启动会在明德楼A523召开,环境与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阚文华主持会议,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代表解正峰,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曾雅清以及全体党员志愿者参会。

首先,阚文华对本次活动做出总体安排,并要求全体志愿者,要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待本次甲醛检测活动,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随后,学生志愿者马培培从仪器基本组成、检测原理及方法、检测过程、仪器维护及保养四个方面开展培训,结合学院的仪器使用情况和具体检测案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解正峰强调,校园生活无小事,空气质量更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希望全体志愿者全程投入,倾情付出,爱惜学院提供的甲醛检测设备,以高度的责任感从大家关心的事做起,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是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联合开展的党员我先行党建特色品牌活动。活动伊始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学生党员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建品牌引领带动作用,激发了基层党支部活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导和激励了党员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冲在前、作表率、当先锋。

1 会议场景(一)

2 会议场景(二)

5FD09C27246200D648F7560201A3F045


 

上一条:教学评估处到我院调研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