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学评估处到我院调研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

2022-04-10  作者:张辉  编辑:杨磊  审核:陈刚  浏览:[]

为扎实推进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了解专业开展认证建设进展情况,47日,我校教学评估处副处长付玉带队赴我院进行指导和专题调研。化工院副院长张辉、教研室主任马喜平、副主任鲁红升、专业负责人张太亮及应用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付玉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线上线下相结合考察的相关要求和经验,详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察中需注意的问题,并对我院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应化专业全体老师齐心协力,积极参与,严格按照线下考察标准严格做好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今年应用化学专业圆满完成认证工作。

张辉就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指出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全院统筹、全专业推进、全员参与,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考察工作流程,做细分工,细化各阶段工作台账,落实到人。

评估处专项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冯仁蔚对目前国家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线下相结合考查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对工作目标、考查方式、考查流程、材料准备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线上线下相结合考查工作的要求,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1 调研汇报场景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陈永灿莅临化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化工院免费检测室内甲醛活动启动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