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永灿莅临化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14  作者:陈刚  编辑:杨磊  审核:陈刚  浏览:[]

412日,学校党委书记陈永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德海,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创新联合体)院长杨兆中参加了本次调研,学院班子领导全员参会。

首先,王兵代表学院对陈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学院党建工作汇报。接着,段明向陈书记汇报了学院发展沿革、组织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学院发展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八个方面的工作。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向陈书记汇报了分管工作及学年重点工作规划。

陈书记听取了汇报内容,认真做了记录,并对学院当前正在开展的应用化学专业认证、2022届毕业生深造及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解和询问。陈书记对化工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化工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良传统,切实找准问题和差距,明确“十四五”发展方向和目标。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凝练和彰显石油化工类人才培养特色。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育人水平,采取有效措施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构建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要不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做好规划设计,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特色和社会影响力。要把实验室条件建设和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质量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标杆单位”。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团结师生,凝心聚力,对标争先,争创一流。

最后,王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陈书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守正创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我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积极贡献化工力量。

会后,陈书记考察了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油气田应用化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1 调研交流会

2 陈书记调研学院实验室

上一条:打破校运会记录!化工院在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教学评估处到我院调研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