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

2022-05-02  作者:董军  编辑:杨磊  审核:张辉  浏览:[]

419日至30日,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接受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的线上考查。

考查期间,专家组通过资料调阅、召开与校方见面会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并向学校有关人员提问、视频直播考查专业实验室、与校友、用人单位、管理人员和教师、学生代表访谈等形式,对我院应用化学专业进行了全方位考查,通过现场意见反馈会对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考查,学院认清了目前应用化学专业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并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不断推进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作,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1 现场见面会

2 专业实验室考查

3 学院组织收看现场意见反馈会

上一条:我院2项成果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优秀教材一等奖 下一条: 网信中心、评估处来我院指导应化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