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化工院就业工作组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3  作者:杨磊  编辑:杨磊  审核:陈刚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相关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59日,化工院党委书记王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友平、化工院党委副书记陈刚、副院长王林元率队赴乐山走访用人单位,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就业工作组先后到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华通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走访交流,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专业人数、生源分布、签约情况等信息,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工作组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就业岗位开发、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深入探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友平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化工院党委书记王兵向企业授牌建立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副总指挥王永亮高度评价学校毕业生质量,表示我校学生经过公司的教育培养,现在均已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在工作中展现出了扎实的学识基础和良好的综合能力,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福华通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奇讲到:“西南石油大学毕业生在业界知名度高,福华通达公司正处在发展壮大的关键时候,希望有更多怀揣青春梦想的西南石大学子到公司建功立业,与公司心连心、同成长,共同迎接美好未来。”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翔表示:“公司主营业务是化工、农资、玻璃、光伏等产品,对于化学化工类毕业生的需求较大,希望通过与学校建立就业实践基地,吸引更多优秀的西南石油大学学子加盟和邦生物。”

参加校企合作交流的还有福华通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HSE总监杨国华、福华通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理唐建军,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房芳、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惠容、乐山和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昌伦及三家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成效显著,三家公司将陆续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面向我校投放专项招聘指标近100个,有力提高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做好到公司就业学生的全过程关心关怀和教育培养,帮助学生尽快成长,实现人生理想。

1 在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践基地

2 在福华通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3 与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化工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苏州大学何乐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