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7-13  作者:杨磊  编辑:杨磊  审核:陈刚  浏览:[]

全院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我校网络文化健康发展,整体提升学校网络育人工作水平,根据《关于开展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网络文化节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西南石油大学2022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们这十年”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二、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承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全媒体中心

四、活动对象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作品形式与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作品选题可参看活动选题指南(附件1),各类作品相关要求可参看作品要求(附件2)。

所有作品须为20214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特别说明:所有作品要求政治导向正确,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与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学院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学院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产生负面影响的,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六、活动奖励

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并进行表彰。每类作品推荐不超过5件参加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络文化作品征集。

七、作品提交

本次院内征集时间截至20221010日。各参赛选手提交的同一类别参赛作品原则上不超过1件,超过数额限制的不予参评。

各参赛选手在截止日期前,整理参赛作品,每件作品按“作品类别-作品名称-第一作者姓名的格式命名,每类作品单独一个文件夹。同时填写作品汇总表(附件3),并按2022学生网络文化节】-汇总表-第一作者姓名命名。在2022101018:00前,将作品和汇总表等所有材料打包,将打包文件按2022学生网络文化节】-第一作者姓名的格式进行命名,发送至邮箱hgyqmt_tougao@163.com

八、特别说明

1.本次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网络文化征集活动是学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络文化作品征集的院内选拔赛,按照通知要求,必须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作品,不接受个人名义报名参赛。对于不按照要求参赛院内选拔赛的参赛者,学院将不予推荐参加校赛。

2.学院搜集作品后,将尽快完成评审,对于选拔推荐出参加校赛的各类别优秀作品,学院将一对一指导打造,提升作品质量。

3.所有参赛作品需聘请指导教师,且上交前必须经指导老师审核把关并同意后,方可向学院提交作品,否则不予评审。

 

如有疑问可联系:

杨老师  028-83037307(办公电话)

刘同学  2926387699QQ

或加入“2022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化工院”QQ群(群号码:673247064

 

化学化工学院

2022713

上一条:化工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