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2-10-20  作者: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为增强国际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2022年10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明德楼A523成功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国际学生辅导员曾雅清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就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曾雅清告诫广大国际学会生不能放松警惕,原则上减少外出并做好自我防护,并根据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问题提供了应对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并针对学院纪律、教室卫生、宿舍安全、体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国际学生在校期间用电、用火安全注意事项。强调了国际学生安全管理相关条例,组织国际学生确认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上一条:临溪书院C区二支部十月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中外学生民族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