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组织研究生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昂扬迈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2022-11-15  作者:苗竣茗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化工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2022年11月15日,化工院通过线上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昂扬迈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化工院研究生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本次重温盛会,充分认识到作为在校大学生,要深刻领会到青春是加速历史走向更美好世界的力量,团结就是磅礴力量。应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知促学,以行促知。化工院研究生将继续跟进学、及时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于学深悟透上汲取力量,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使命,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图:研究生线上观看学习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以石油精神育人,用工匠精神塑魂”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龙威跆拳道协会参加‘‘韩国领事杯’’第三届成都跆拳道公开赛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