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3-06-09  作者:许涛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2023年6月8号,化学化工学院在一期篮球场举行了一场以“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为主题的毕业师生篮球友谊赛。

随着哨声一响,比赛积极有序地展开,球员们个个激情飞扬,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着比赛节奏。毕业生队配合默契、积极防守;教师队出手果断、转换迅速,双方在比赛中交替领先。场下的观众们也为他们呐喊助威。今天的比赛少了几分紧张,多了几分轻松和温情。对毕业生们而言,老师们不再是讲台上的威严长者,而是在自己身边挥洒汗水,共同竞技的球友。成熟和青涩带来了精彩的碰撞,这一刻没有师生间的拘谨,只有拼搏的精神和力求更好的冲劲。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化工学子敢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化工院师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展示了毕业生与教师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所有化工毕业学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带着老师们的期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 师生合影

 文/许涛 图/杨晨

审核/白志斌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第三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暨学生团委副书记竞选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文明化工,绿色离校”线上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