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应用化学、环境工程2018级召开专业年级大会

2019-12-14  作者:文/图 张冬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学期末临近,1213日下午,应用化学、环境工程2018级于思学楼C210召开专业年级大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蔡小茵主持,应用化学、环境工程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本次大会。

会上,蔡小茵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做出了总结。她还针对四、六级考试以及今后会面临的考试,列出了学生手册中若干条关于考场纪律的规定以及相应惩处,着重强调诚信考试,提醒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同时,基于本学期课堂出勤情况,蔡小茵指出,要严格课堂纪律,严肃请假制度,不得事后找借口。

对于近期体测及宿舍内务安全所反映的情况,蔡小茵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合理作息;同时强调要重视寝室内务建设,严禁擅自外出、夜不归宿的情况,假期离校要严格遵守相关请假制度。

最后,寒假即将来临,蔡老师对学校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离校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离校前要办理相关的请假手续,在假期中注意自身安全、财产安全。(文/图 张冬梅)

图 蔡小茵讲解请假制度

图 大会现场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寒假青春分享培训会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与四川路桥2019安全工程订制班召开班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