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2017级化工第三、四团支部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庆70周年成就作品展播

2019-12-19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了解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12月18日,2017级化工第三、四团支部全体同学在明德楼A303观看了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摄制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广大学生全方位了解新中国发展的一部优秀作品。

在本次观看的第21集中,影片用写实又震撼的手法描绘了中华民族的强军战歌,铁流滚滚、雄鹰呼啸、战舰劈浪、剑指苍穹,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人民军队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通过这部专题片的观看,同学们深有感触。三班班长王琦带领支部同学对新中国7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就自身感受展开讨论和分享。同学们从自身和集体出发,各抒己见,深入认识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同学们认真观看专题片

 

同学们讨论感想

上一条:2019级环境专业开展“忆往昔长征路漫漫,看今朝红色心再传”主题团组织生活 下一条:化工院2017级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庆70周年成就作品展播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