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2019级环境专业开展“忆往昔长征路漫漫,看今朝红色心再传”主题团组织生活

2019-12-20  作者:文/彭雪莲 图/杨一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和嘱托,帮助我部青年忆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1219日下午,2019级环境工程第一、二支部于思学楼A209举行第三次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为校级推优,由环境工程第一支部的高瑞栋和金盼晴主持,第一、二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团组织生活向我们展示了:诗朗诵——《致敬》;歌曲——《长征组歌》、《歌唱祖国》;话剧——《在路上》;人物小故事——《漫漫长征》、《保卫家国》;歌舞——《长征路上》等与“长征”相关的节目。其中由环境工程第二支部成员带来的话剧再现了长达两万五千里的情景,让同学们感受到长征途中的艰苦与感动。为增加团组织生活的意义性,本次团组织生活还有知识竞答环节,共设15题,都是长征的相关知识,本环节在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带动现场氛围的同时,也带领同学们去更好地了解长征。

在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一个与长征有关的视频。伴着《十送红军》,本次团组织生活正式结束,同时环境工程第一、二支部第一学期的团组织生活成功收官。在这次校级推优中,环境工程第一、二支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彭雪莲 图/杨一)

现场板报

话剧——在路上

活动现场

上一条:化工院2019级化工专业开展无机团体辅导 下一条:2017级化工第三、四团支部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庆70周年成就作品展播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