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2019级安工专业开展无机团体辅导

2019-12-20  作者:文/王展鹏 姚豪 图/刘芮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了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无机及分析化学考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张铭老师特邀来自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许正伟小讲师,在明德楼B303给安工一、二班的同学带来一场三节课的无机辅导。

活动开始,许正伟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第一节课,许正伟主要梳理了第二章的常考公式及知识点。他在第二节课上则梳理了第三章的知识点并且拓展深入将元素周期表与各知识紧密结合。同时,他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做题,让大家做到学以致用。第三节课,许正伟详细推导了弱电解质溶液pH值的计算公式并讲解了稀释定律的应用,对缓冲溶液这一难点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间,同学们主动向他请教不会的题目。三节课过去,大家获益匪浅。

2019级安工专业的马培培同学表示:我觉得学长讲的太棒了,弄够引导我们去思考,对考试的重点也做了圈画,使我对考试有了更加自信。(文/王展鹏 姚豪 图/刘芮)

图 许正伟进行无机讲解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安全工程订制班举办宣讲企业文化和安全管理理念讲座 下一条:化工院2019级化工专业开展无机团体辅导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