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诚信教育大会

2020-05-11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了充分做好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准备工作,202059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面向学生开展研究生复试诚信教育大会。化工院全体考研学生以及校外第一志愿报考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全体考生参会。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阚文华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学院将努力协助同学们解决在考研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在参加考试时应严守考试纪律,保持良好的考风,做到诚信复试。

随后,阚老师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经验,以当前学生学习状态为出发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保持充足的睡眠,学会自我调整,释放压力,疫情当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本次考研复试教育诚信会,旨在促进学院与考研学生的沟通,摸清考研同学的动态,有助于消除考研学生的顾虑,积极应对考研,做到诚信考试。


上一条:浓浓寸草心,谨以报春晖——化工院青志协举行“感恩母爱”活动 下一条:“状元有话说”第二期——化工院开展“无机及分析化学”专题分享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