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留学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重要回信学习

2020-05-31  作者:文/张渝 图/张玉琴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郑璇组织留学生于529日通过网络视频、线上集体学习讨论等方式进行了专题学习。

重要回信内容

专题学习中,辅导员郑璇首先表达了中国政府和学校对在华外国留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关心;然后鼓励国际学生主动对外宣介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所做的努力,以及为全球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最后敦促仍在中国境外的国际学生,做好居家防护和疫情防控,主动与学校保持联系,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暂不返校。

专题学习之后,留学生积极发言讨论,感谢学校和中国政府的关心,称赞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在全球抗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能在中国求学表示十分地幸运。

线上讨论学习

本次线上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所传达的重要精神,鼓励留学生宣传中国在世界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努力,并提醒留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通讯畅通。(文/张渝 图/张玉琴)

上一条:职场加油,把握当下——化工院开展2017级职场导师职业能力认知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2018级应化、环境专业召开年级会议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