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2019级举办线上四六级讲堂

2020-08-03  作者:文/马培培 图/张童童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帮助学生明确考试重点,提高复习效率,点拨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各项复习技巧,8月2日晚7-8点,化工院2019级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了线上四六级讲堂。

本次四六级讲堂由化学工程与工艺1902班的张童童和安全工程1902班的马培培共同主持。讲堂针对四六级的试卷结构和题型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且对各类题型的解题方法做了详细阐述。关于作文,主讲人为同学们分析了考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考试涉及的五种作文形式;对于听力,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做题时实用的四种原则;而对于题量最大的阅读,主讲人分别讲解了选词填空的五个技巧、长篇阅读的三个技巧和仔细阅读的五个选项设置规律;翻译方面,主讲人主要讲解了十种应试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试能力。在讲堂的最后,主讲人对本次四六级考试技巧讲解做了总结,并且分别对每种题型的提升,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备考策略。在本次讲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会后,安全工程专业的王琦说道:“本次小讲堂主讲人将相关答题技巧讲解的十分透彻,让我学到了很多新颖又实用的答题方法,我相信此次小讲堂对于我的成绩提升有很大的帮助。/马培培 图/张童童)

线上四六级讲堂截图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第36届学生会、团委见习部长第一次Office办公软件培训会 下一条:化工院2019级举行办公软件操作培训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