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线上开展2020级研究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和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

2020-09-27  作者:文/于明伟、张国平 图/刘敏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倡导勤俭节约之风,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925下午化工院线上开展20级研究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和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化工院研究生辅导员周广恒担任主讲。

会议中,周老师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光盘行动的重要意义、浪费粮食的相关数据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怎么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等方面的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合理安排家庭用餐和学校食堂用餐,本着厉行节约,减少浪费的原则,跟着总书记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此外,周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贷方面的内容,督促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合理消费,远离校园贷。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20级研究生胡程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文明用餐践行者树立文明新风尚,厉行节约思想,共同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和校园网贷。(文/于明伟、张国平 图/刘敏)

图1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班会截图

图2 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截图




上一条:化工院线上开展2018级研究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和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寝室内务自查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