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打扫卫生暖人心

2020-12-19  作者:王玲 刘若兰  编辑:陈刚  审核:曾雅清  浏览:[]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青年对志愿活动的责任感和归属感。1218日,西南石油大学化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西南石油大学社区联合在香城学府开展了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伊始,在社区代表的引导下,志愿者共分为四组,各自负责相应区域。随后,志愿者们便迅速投入活动中来。同学们或用扫帚将落叶扫到一起,或用手将草丛中的垃圾捡起。隆冬时节,寒气袭人,但在香城学府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景,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打扫道路,清理绿化带,清除卫生死角。整个下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换来了整洁的社区环境。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走进社区,服务社会为建设文明有序、环境优美的宜居环境贡献力量,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突出邻里守望与志愿服务并行的重大意义。

(图/刘若兰 文/王玲 刘若兰)

(审核:曾雅清)

1 志愿者合影

2 志愿者正在清扫落叶

3 志愿者清理草丛中的垃圾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2020年秋季青马工程骨干班第四次培训暨结业仪式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研究生“导”“辅”“学”协同育人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