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期末年级大会

2020-12-25  作者:宋儒霞  编辑:陈刚  审核:周广恒  浏览:[]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与就业观,1224日晚,化工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期末年级大会。此次线上会议由辅导员周广恒老师主讲,我院2018级研究生共同参与。

大会初始,周广恒老师播放《初心之路-周永开》视频,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本次大会主要从防疫要求、寝室卫生及安全管理、考试诚信、假期安排四个方面展开。在防疫方面周广恒老师提到,要从日常做起,每天按时填健康信息系统,做到自觉主动,同时注重日常防疫规范,严格遵守“勤、戴、测、多”四字准则。在寝室卫生和安全管理方面,周广恒老师强调,期末将近,寝室内务、卫生仍需认真整理和打扫,研究生三年级更应当清楚寝室卫生和安全管理要求。寒假相关事宜,他强调,离校返乡学生要切实做好返乡途中的自我防护,留校同学要提高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和人身安全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安全理念。周广恒老师还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就业与工作的相关事宜,同时强调,研三学生要及早做好规划,不能随遇而安。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促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也为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提供有力保障。

(文/宋儒霞 图/黄迪)

(审核:周广恒)

1 线上会议截图

2 线上会议截图:防疫要求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期末年级大会 下一条:化学协会成功开展“绿色石大,青春同行”环保倡议签名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