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召开国际学生2021年寒假期间防疫、安全和法纪教育

2021-01-05  作者:薛明皓  编辑:陈刚  审核:曾雅清  浏览:[]


为加强国际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人身、财产、饮食、治安、消防、交通等方面安全意识,1415:00在明德楼A519召开国际学生寒假期间防疫、安全和法纪教育会议,参会的有研究生国际学生辅导员周广恒、2019级国际学生辅导员曾雅清,2018级国际学生辅导员任虹宇,以及化工院全体在校国际学生。

会议期间,三位老师逐一询问了国际学生假期安排,并明确告知寒假期间不受理国际学生离校前往中国境内探亲、访友、旅游等申请。如确有离校回国需求,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批后,直飞离境,不得在中国境内逗留。

随后,辅导员任虹宇逐条讲解了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国际学生假期留校的相关规定,要求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学校作息制度。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自觉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每天坚持如实向辅导员汇报健康状况、旅居史、按触史,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时,主动报告辅导员并及时就医。

最后,国际学生填写2021年寒假留校申请表及留校安全承诺书。

图/文 薛明皓

审核人:曾雅清


图 任虹宇讲解留校相关要求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研究生学习经验线上交流活动 下一条: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专题讲座 【挑战智慧 勇当先锋】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