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全体大会

2021-03-03  作者:李暄  编辑:陈刚  审核:任虹宇  浏览:[]


    202132日下午1530分,化工院于明德楼A519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化工院国际学生辅导员任虹宇主持,国际学生辅导员曾雅清和周广恒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在校留学生按时到场参会。

任虹宇首先结合《西南石油大学国际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和违纪案例,再次强调了在校期间上课出勤、按时作息、外出请假、日常行为等相关纪律要求。此外,任虹宇结合《国际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有关事项提醒告知书》逐条讲解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国际学生的相关规定和处理措施,警示国际学生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强调违反规定的严重后果,一经查处,从严从快处理。其次,任虹宇老师就新学期课程安排,号召国际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全身心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最后,国际学生在告知书上签字确认,国际学生全体大会就此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留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新学期学校相关的要求,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于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任虹宇解读《国际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有关事项提醒告知书》



图文/李暄

审核:任虹宇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教师“导”“辅”“学”协同育人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留学生汉语讲师线上试讲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