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开展研究生“导”“辅”“学”协同育人活动

2021-03-06  作者:陈晗钰  编辑:陈刚  审核:周广恒  浏览:[]


为了解研究生学习状况和生活状态,落实“导”“辅”“学”协同育人工作,35日下午,化工院研究生辅导员周广恒对研究生导师刘宇程进行走访交流。

研究生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状态,不仅影响着研究生的生活质量,也直接影响着高学历人才的培养。在实验室走访中,周广恒老师与刘宇程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研究生科研进展与学习生活状态和近期的学习科研情况,关心学生的生活状态,旨在达到辅导员、导师与学生之间能够协同促进。通过此次走访,周广恒老师了解到大部分研究生都能平衡好科研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科研态度认真端正,生活态度乐观积极,能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付诸于行动,但同时也存在部分学生对科研学习仍有迷茫困惑,对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性有待提高。周广恒老师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管理方面会更加注重这些角度,并对学生加以引导和帮助,同时抓紧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本次走访不仅促进了辅导员老师与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了解,也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支持。

(文/陈晗钰 图/宋儒霞)

审核:周广恒

1 辅导员与老师交流



上一条:2018级化工卓越班京博实习纪实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教师“导”“辅”“学”协同育人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