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青志协开展学子林维护活动

2021-03-12  作者:余春燕  编辑:陈刚  审核:曾雅清  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兴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响应植树节号召,311日,化工院青志协开展了学子林维护活动,在这个春天,贡献青春力量。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拿着铁锹、铲子、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在学子林里分组进行了摘除杂草、土地翻新、树枝修剪等维护活动。志愿者宋若男说到:“维护学子林活动不仅让我们有机会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停下脚步,切身投入到劳动实践中去,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还给我们学生提供了一个建设校园以及交朋友的机会。也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子林维护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学子林树木创造出了更良好的生长环境,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奉献的自豪感与荣誉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校园归属感。(文、图/余春燕)


审核:曾雅清




上一条:化工院青志协与绿舟协会联合举办植物认知活动 下一条:2018级化工卓越班京博实习纪实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