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青志协开展“关爱地球,保护自然”线上活动

2021-04-24  作者:刘若兰  编辑:陈刚  审核:曾雅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让同学们意识到保护自然的行动迫在眉睫423日,化工院青志协利用世界地球日“关爱地球,保护自然”的教育契机,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环保教育,让同学们了解地球日的意义,明白地球是大家的,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要从自身树立环保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

活动开始前,大部分同学进入腾讯会议,期待着讲座的开始。活动开始后,随着主持人的介绍,讲座正式开始。在宣讲中,同学们通过视频的观摩与学习,了解到了世界地球日设立的历史和背景以及初衷。

随着宣讲的进行,同学们的热情也在不断增加,大家在评论区积极讨论,写下他们对于环境保护的看法与建议。讲座结束后,讨论仍在火热进行,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的说着自身对于本次讲座的感想与心情。

当今世界,生态环境还存在着许多问题,化工院青志协举办此次“关爱地球,保护自然”活动,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坚持可持续发展,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强化环保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刘若兰 图/李建宇)审核曾雅清

1 讲解员正在进行宣讲


2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讨论


上一条: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 系列精品活动第一期——“书香沁芳华”党员读书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韩敏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